close
剛才。。。

我又回去了循中一會兒,

因為今晚我的朋友東濠就要飛去中國升學了,

所以專程回去學校找他yamcha~

加油啦你﹗



~再會~



嗯。。。

再次回到循中的感覺很好。



有遇到施筱萍老師,

她想了想,然後她竟然還能說出我的名字來勒﹗〞你是征鴻〞﹗

哇~好感動哦。。。

我都畢業要四年多了,

老師她竟然沒有把我的名字給忘記勒﹗

真的好感動~

被人記得的感覺真的很好~

謝謝你老師﹗



~感謝~



還有。。。

我發現學校也開放很多了,

學生們竟然可以申請帶手機去學校了勒﹗

女生們也都可以留長頭髮了勒﹗

整個感覺真的很贊﹗



女生們都變得漂亮很多很多了﹗

突然感覺穿著碧藍色校裙的女生們都好美麗好可愛好清純~

突然感覺學校是多麼的漂亮~哈~

如果我們那個時候可以那麼開放那會多好啊﹗

真的好羨慕他們~



~羨慕~



我站在聯課處走廊外望下看了一會。。。

突然讓我有一些感觸,

剛巧那是第二次下課的時間,

看到女生們,男生們都至少兩個人一起走著走著的,

向食堂的方向走去,向圖書館的方向走去,向廁所的方向走去,

真的好懷念那種感覺。。。



只要下課鈴聲一響起,

彼此之間都不需要說些甚麼的,

很自然的,自己就會和自己的好朋友們不約而同的走在一起,

走去哪裡哪裡的,

真的好懷念~



現在畢業了,

就算大家想要約個時間出來見面都好像很難很難醬的,

為什麼會醬?



~無奈~



難道人只有在被限制的框框內才懂得珍惜身邊的人和事嗎?

一當框框被拆了,就好像沒人管的羊群們各奔西東的跑得無影無縱去的?



很懷念那個框框~



因為那個框框,

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都鎖在一個範圍內了。。。



因為那個框框,

把我們大家都聚集在一起了。。。



因為那個框框,

讓我們的生活變得不會孤單了。。。



因為那個框框,

我們可以放心的在裡面尋找我們想要認識的人,



因為我們可以確定大家都還是在那框框裡面的,

無論你怎樣跑怎樣跳,大家都還肯定會碰到面的。



~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