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的我都過得很頹廢,意志消沉的。。。。。。

感覺自己的人生好像沒什么希望似的,

人在陷入低潮時期如果沒有想到很妥當的方式去解決

就會像跌入沼澤地上的生物般只會越掙扎就陷得越深。

這幾個月的我見的人不多,都只會見一兩位自己比較想見的朋友而已,

對于一些想跟我聯絡的朋友們不好意思哦,最近真的不大想跟你們聯絡~



有時真的是搞不懂是自己的命不好還是自己優柔寡斷和完美主義的性格害了自己,

想的總是比行動來得多很多,一旦想不通就會好像電腦癱瘓般似的一動也不動的~

往往就因為醬子錯失了很多時間跟機會~

又或許是我這個人并沒有什么喜好跟目標吧,所以都沒什么方向感的~

可是我又不喜歡沒有目標的去做事~

還蠻矛盾的~呵~



當自己的目標或方向不明確的時候又碰上非得在有限的資源里做出取舍時那真的是很糟糕的事情~

如果資源充足又或者不需要做取舍頂多去就去啊!去了也不用擔心后果或什么的~

唉~欠人東西真的是不好受的!

做決定?衡量?取舍?似乎現在對我來說是很難的事~



有很多東西我似乎還未曾擁有過就已經失去它了~

聽起來很不合邏輯吧,還沒擁有又怎么會去失去呢?

可是事實往往就是如此,

很多事與物都是處于灰色地帶的,

并不是黑跟白可以說明白的。

在我人生中出現太多太多的這些灰色地帶了,

說真的。。。我很不甘心!



誰能夠把我從沼澤地里救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g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